您的位置:首页 > 区县聚焦 >
全线“大巡防” 守护“大平安” 仁和区启动这项“百日行动”
www.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2-07-15 09:21:59 】 【 来源:这里仁和

  为进一步强化社会面巡逻防控能力,维护平安、稳定的社会环境,近日,攀枝花市公安局仁和区分局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正式启动。

  

  “我宣布,此次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正式开始!”当晚8点,在公安仁和区分局操场内,随着一声令下,参战警力出发。

  

  据了解,此次清查行动覆盖至仁和区所有辖区,各派出所划分清查责任区,组织实施符合本辖区治安实际的清查活动。

  

  “不允许有未成年人在这里上班,也不允许有未成年人进入娱乐场所,一定要记住。”

  

微信图片_20220715092038.jpg


  在行动中,公安仁和区分局民警针对夏季夜间经济活跃、居民室外活动增多的实际,采取车巡、步巡和定点守护相结合,巡防震慑与打击现行相结合的勤务方式,加强对各类夜市、美食街、户外烧烤摊点等重点区域和重点时段的巡逻防控力度,提升街面的见警率,有力震慑违法犯罪行为,让市民群众感受到“看得见”的安全感。

  

  仁和派出所社区民警李小刚:我们今天的整治活动主要是对辖区内的重点场所,如按摩店、KTV、酒吧、网吧等地做一个排查,为群众的安全保驾护航。

  

  同时,公安仁和区分局还进行了整治交通违法行为、清查流动人口、排查整治安全隐患等,在学校、医院、公交车站、火车站等人员密集的场所加强治安防范工作,确保全区社会治安大局稳定。

  

  此次清查行动,共出动警力476人次,设置治安卡点10个,交通卡点2个,环川一级检查站1个,盘查人员1159人,盘查车辆660辆;集中清查华芝夜市、仁和烧烤城、柏油站出租房聚集区、羊肉一条街出租房聚集区、仁和广场等重点区域5处,排除各类安全隐患27处;清查旅店、网约房、民宿等住宿场所74家;清查网吧、洗浴中心、歌舞娱乐等重点行业场所17家;查处超载、酒驾等交通违法行为2起;受理行政案件1件,受理刑事案件1件。

  

  副区长、市公安局仁和区分局局长肖兵参加启动仪式。

编辑:景文军
中共攀枝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