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区县聚焦 >
米易县委书记蔡君为全县政法干警讲专题党课
www.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2-07-11 09:26:47 】 【 来源:阳光米易

微信图片_20220711092405.png


  7月8日上午,米易县委书记蔡君为全县政法干警讲授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专题党课。她强调,全县政法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决策部署和市委“一三三三”总体发展战略,持续巩固深化教育整顿成果,奋力推动新时代米易政法事业再上新台阶,为加快建设产业强、生态优、人文美的社会主义现代化米易贡献更大力量。

  

  蔡君在授课中从米易实际出发,对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了宣讲解读,分析了当前米易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机遇,提出了下一步工作的方向和重点。她指出,全县政法系统要始终在讲政治上作表率、走在前,进一步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扎实推动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决策部署落地落实,坚决履行好维护国家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的重大责任。

  

  蔡君强调

  

  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维护改革、发展、稳定的任务十分艰巨。全县政法系统要深入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认真贯彻中央、省委、市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持续巩固深化教育整顿成果,奋力推动新时代米易政法事业再上新台阶。

  

  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确保全县政法事业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

  

  要紧扣发展大局,聚焦县委、县政府确定的发展目标任务,找准政法工作服务全县重点工作的结合点和切入点,更好地服务保障米易高质量发展。

  

  要用心用情惠民生,持续完善矛盾纠纷多元化解调解体系,努力解决好人民群众的烦心事、操心事、揪心事,持续提升基层治理效能。

  

  要坚守底线保安全,坚持把维护国家政治安全放在首位,有效防范化解各类风险,持续巩固平安中国建设示范县成果,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要坚持全面从严管党治警,持续在政治建警、提高业务能力、深化正风肃纪、关心激励上下功夫,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米易政法铁军。

  

微信图片_20220711092411.jpg


  县领导熊玉兰主持会议,县领导刘翔宇、徐浚参加会议。

  

  县委政法委、政法各部门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及乡镇政法委员参加会议。

编辑:景文军
中共攀枝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