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聚焦 >
张正红:坚定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警治警方针 为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建设保驾护航
www.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2-06-29 16:09:40 】 【 来源:攀枝花日报

  张正红在全国公安系统攀枝花英雄模范立功集体代表座谈会上强调


  坚定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警治警方针


  为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建设保驾护航


  虞平主持


  近日,在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上,我市有1个集体、2名个人受到表彰。6月27日上午,市委书记张正红在会展中心与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座谈,向他们表示热烈祝贺,并向辛勤工作在一线的全市广大公安民警辅警致以诚挚问候。


  市委副书记、市长虞平主持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220629160853.jpg

6月27日,市委书记张正红,市委副书记、市长虞平与我市在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上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座谈。(王东摄影)


  张正红说,公安队伍是和平年代牺牲最多、奉献最大的一支队伍,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对公安工作高度重视、对公安队伍亲切关怀,同时也对公安系统忠实履职提出了更高要求。希望大家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认真落实省委有关工作要求,大力学习弘扬公安英模精神,珍惜荣誉、牢记使命,忠诚履行新时代使命任务,在新起点上为党和人民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张正红强调,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公安队伍维护安全稳定责任重大。全市公安系统要坚持党的绝对领导,深入学习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公安工作的重要论述、重要训词精神,永葆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政治本色,始终保持公安工作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力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坚决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积极为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建设保驾护航。要强化服务人民、爱民亲民的宗旨意识,用心用情服务、公正文明执法,让人民群众在每一起案件办理、每一件事情处理中都能感受到方便快捷、公平正义。要坚定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警治警方针,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巩固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锻造“三个绝对”“四个铁一般”过硬公安铁军。要教育引导全市公安战线和公安干警学习先进、争当先进,主动适应新时代公安战线新形势新任务,全面提升警务效能,以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履行好使命任务。


  会上,听取了全国公安系统立功集体和英雄模范情况汇报,受表彰的龚林斌、杨霞同志和米易县公安局草场派出所作了发言。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秘书长姚彬,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季雷,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周强出席座谈会。

编辑:景文军
中共攀枝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