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区县聚焦 >
攀枝花市、区禁毒办联合开展“砥砺奋进三十年、健康无毒谱新篇”主题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www.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2-06-27 10:40:38 】 【 来源:这里仁和

微信图片_20220627103920.jpg


  为进一步营造禁毒舆论氛围、增强全民禁毒意识,6月26日,市、区禁毒办联合在仁和广场开展了,以“砥砺奋进三十年、健康无毒谱新篇”为主题的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让“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理念深入人心。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禁毒委主任季雷,副市长、市禁毒委第一副主任、市公安局局长周强,区委副书记、区长苟军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展板、发放宣传资料、播放禁毒相关公益视频等形式,向群众宣传毒品的危害及“识毒、防毒、拒毒”知识。30辆“攀枝花越野e族”车辆车身印制禁毒、反诈宣传语,开展了公益巡游活动,进一步营造全民参与禁毒的浓厚氛围。


微信图片_20220627103926.jpg


  禁毒志愿者杨凤金:禁毒宣传的车标我们会保留下来作为长期宣传,每一年的6月26日我们都会将这个公益活动进行下去。


  近年来,仁和区以持续深化铁腕禁毒为主线,大力整治突出毒品问题,纵深推进禁毒人民战争,构建起具有仁和特色的“党管禁毒、系统治毒、专业缉毒、全民防毒”工作格局,推动全区禁毒工作取得显著成效,实现了涉毒违法犯罪下降、输出型毒品犯罪下降、现有吸毒人数下降、重点整治效能提升、科技禁毒能力提升、群众满意度提升“三降三升”的目标。


  接下来,仁和区将坚决抓实禁毒重点整治、示范创建、禁毒细胞工程、全民拒毒防线“四大载体”,持续完善毒品问题系统治理;坚决抓严禁制、禁吸、禁贩、禁种“四禁举措”,持续保持毒品违法犯罪严打整治高压态势。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区禁毒委主任张洪强,副区长、区禁毒委第一副主任、市公安局仁和区分局局长肖兵等领导出席活动。


编辑:景文军
中共攀枝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