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区县聚焦 >
东区政法系统认真聆听全市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专题党课暨廉政报告会
www.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2-07-08 11:23:10 】 【 来源:首善东区

  7月7日上午,全市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专题党课暨廉政报告会召开,市委张正红书记向全市政法系统讲授专题党课,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赵平作廉政报告。东区12个分会场199名政法干警以视频的方式参加了会议。

  

  会后,区委政法委立即组织学习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此次会议精神,把学习贯彻正红书记讲话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市委、区委工作部署结合起来,进一步坚定“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政法职能作用,扎实开展防风险、保平安、护稳定、促发展各项工作,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东区政法保障,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微信图片_20220708112224.jpg


  区委政法委团支部书记张丹说:作为青年干部更应该始终保持对党的绝对忠诚,保持一颗为民之心,突出作风建设,严守工作纪律,严格要求自己,为东区政法事业注入青春活力。

  

  区扫黑办负责人黄杰说:我将全面总结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的经验做法,深刻汲取违纪案件教训,认真反思工作中的问题和不足,把稳理想信念“指南针”、磨砺专业能力“金刚钻”、筑牢法律纪律“防火墙”,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过硬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扎实做好扫黑除恶及打击整治养老诈骗等各项工作。

  

  区委政法委青年干部高瑶说:我们要把崇德修身放在首位,勤学多思,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发扬吃苦耐劳的作风,弘扬无私奉献的精神,不断提高学习能力、优化工作方法,做好公文处理、会议通知、安全保密、后勤服务等日常工作,把分内职责履行好,确保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

编辑:景文军
中共攀枝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