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热点追踪 >
太危险了!驾驶三轮车造成事故的“肇事司机”,竟是年仅3岁的小孩
www.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2-04-15 10:18:47 】 【 来源:平安米易

微信图片_20220415101745.png


  2022年3月31日上午,西区某超市送货员驾驶三轮车到小区送货,将车随意停在小区内,未熄火便下车送货。

  

  谁料这时,小区内一名骑自行车的小朋友竟爬上了三轮车,将平日操作自行车的方法应用到了这辆“大玩具”上,三轮车立刻向前冲了出去,撞倒了另一名3岁的孩子。

  

  危急关头,居民王先生立即跑向三轮车,全力阻拦,拉停了三轮车,这时“肇事司机”见状赶紧从三轮车上下来逃离了现场。

  

  西区公安分局交警大队接到报警后,立即赶到现场。所幸这场事故并未造成人员伤亡。

  

  民警提醒

  

  无论何时何地,带孩子这件事都不能马虎!家长应该时刻做好监督保护,尽量不让孩子离开自己的视线,避免发生类似的意外。同时,也请广大驾驶人正确停放车辆,确认车辆锁好并拨掉钥匙,以免发生意外。

编辑:景文军
中共攀枝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