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聚焦 >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季雷到仁和区开展巡林工作,调研督导基层治理相关工作
www.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2-04-01 09:43:42 】 【 来源:攀枝花长安网

微信图片_20220401094215.jpg


  3月31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季雷一行到仁和区开展巡林工作,并实地调研校园禁毒、道路交通安全等基层治理点位和“三结合”项目。

  

  调研过程中,季雷实地前往平地镇中心校禁毒微基地、危化品检查卡点和辣子哨社区村委会,调研督导校园禁毒宣传、道路交通安全管控、特殊人群管理等基层治理工作。他指出,要做好涉毒人员的教育管理工作,加大对易制毒化学品管控力度,强化工作落实情况督导考核;要突出“两客一危一货”等重点车辆的管控工作,时刻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全面落实除隐患、保稳定、防事故、护安全各项措施,坚决确保社会安全;要对各类矛盾纠纷开展拉网式大排查、大化解,严格落实特殊人群管理服务责任,严防漏管失控,坚决维护好和谐稳定的社会局面。

  

  随后,季雷来到双龙潭林区,沿着林区小路,一边开展巡林,一边详细了解仁和区林长制落实情况和森林资源保护、病虫害防治、森林防火、管护队伍建设等工作。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压紧压实各级林长责任制,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统筹推进森林资源保护。同时,要紧盯清明等重点时间段,强化森林消防意识,扎实开展好森林防火工作,不断提高森林防火能力,切实守护好绿水青山。

  

  来到冷水沟,季雷通过听取汇报、实地察看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抽水蓄能+水资源配置+新能源开发”三结合项目推进情况。他要求,要严格落实市委关于“项目攻坚突破年”的重要决策部署,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抢抓机遇,大抓发展,全力以赴、科学有序推进“三结合”项目规划建设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推进;政法系统要全力做好安全隐患排查、风险防控化解、矛盾纠纷调解等全方位服务,为有力有序推进好“三结合”项目前期工作提供重要支撑。

编辑:景文军

攀枝花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我们:(028)83282325 |

蜀ICP备18021302号 中共攀枝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攀枝花市委政法委员会 邮编:617000

蜀ICP备18018992号-1 攀枝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