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聚焦 >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季雷开展“五一”节前安全稳定督导检查
www.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2-04-29 18:05:45 】 【 来源:攀枝花长安网

 微信图片_20220429180455.jpg


  4月29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季雷深入超限检测站、企业、防疫卡点等地开展“五一”节前安全稳定督导检查。
  
  来到市公安局指挥中心,季雷现场视频调度了监管支队、田房卡点、万达广场执勤点,与值班值守人员仔细交谈,详细询问了值班备勤、巡逻防控、疫情防控等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全市疫情防控流调溯源工作情况汇报,并向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民警送去了亲切的节日问候。他指出,节日期间人员流动量大,安全稳定压力大,工作量大幅攀升,要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和社会治安稳定工作,明确分工,周密安排,强化对重点行业、重点部位以及医院、车站、广场、商业中心等公共场所、人员密集场所的安全监管,强化监所疫情防控举措,切切实实筑牢安全防线,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行为,全力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微信图片_20220429180458.jpg


  在盐边县三堆子超限检测站、安宁工业园区雅化集团攀枝花鑫祥化工,季雷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等方式,现场检查了道路交通运输安全和企业安全保卫情况。季雷强调,要紧绷安全之弦,全力以赴抓好车辆、人员检查管控工作,及时整治安全隐患,健全完善安全台账,加强应急值班值守,确保不发生安全事故,为市民创造安全有序祥和的节日环境。
  
  来到盐边县新九G5京昆高速出口、攀枝花南站高速路口卡点,季雷关切询问卡点民警值班备勤、后勤保障、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逐项了解工作流程、操作规范,听取了卡点“五一”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季雷强调,卡点车辆、人员流动性强,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责任重大,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认真落实24小时值班备勤工作制度,坚持“测温亮码查行程卡”不松懈,严格执行过往车辆“应查尽查”,制定和完善应急预案,做好干警个人防护,全力以赴守好“四川南大门”。

编辑:景文军
中共攀枝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