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区县聚焦 >
西区区委政法委开展文明志愿服务迎“五一”活动
www.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2-04-29 17:55:02 】 【 来源:攀枝花西区政法

微信图片_20220429175348.jpg


   4月29日上午,西区区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组织12名党员干部到花山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通过分组形式开展了疫情防控、森林草原防灭火、既有住宅增设电梯、平安建设、扫黑除恶、国家安全等方面的入户宣传和现场宣传活动,并为居民现场答疑解惑,活动现场累计发放、张贴宣传材料1000余份。活动中,志愿者们对社区主干道、次干道、道路两侧绿化带、公共健身区等区域进行清扫,捡拾绿化带内烟头、白色垃圾,对沿路垃圾堆进行了全面清理。
  

微信图片_20220429175350.jpg


  下一步,西区区委政法委将结合本职工作,常态化组织党员干部参加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为辖区居民办实事、办好事。

编辑:景文军
中共攀枝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