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区县聚焦 >
仁和区召开2022年全区执法监督工作会
www.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2-04-28 21:25:20 】 【 来源:仁和长安网

微信图片_20220428205157_副本.jpg


   4月28日,仁和区召开2022年全市执法监督工作会,安排部署今年执法监督工作。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洪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执法监督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2021年全区执法监督工作开展情况。
  
  会议指出,当前全区执法司法公信力在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也得到显著提高。但依然要客观认识还存在的一些问题。
  
  会议强调,全区政法各单位要认真对照查摆问题、立足实际抓好整改,切实做好今年执法监督工作。
  
  要把握关键问题,进一步增强做好执法监督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政法各单位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积极顺应形势、把握关键问题、改进监督方式,提高执法监督水平。
  
  要聚焦重要节点,不断提升执法监督工作水平。今年是政法机关的大战大考之年,政法工作形势严峻、任务繁重,决不能麻痹大意、出现纰漏。政法各单位要针对当前执法监督工作存在的问题,聚焦群众反映强烈的执法司法突出问题,围绕关键节点,以提高执法监督常态化、规范化、科学化为抓手,全面提升执法监督能力。
  
  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执法监督工作高效有序开展。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加强协作配合,提升工作能力。要把加强执法监督与服务保障中心大局结合起来,以严格执法、公正司法的法治环境,落实区委“一二三五六”总体工作思路,助力全区重大项目推进和绿色活力和谐现代化城区建设。要把加强执法监督与政法职责工作结合起来,以执法司法公信力的大幅度提升,促进矛盾纠纷化解、维护社会稳定、打击违法犯罪等工作提质增效,推进更高水平的平安仁和、法治仁和建设,切实以优异成绩、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副区长、市公安局仁和区分局局长肖兵,区法院院长肖蕾,区检察院检察长周亮出席会议;区司法局局长高鹏,政法各单位分管负责同志、有关业务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编辑:景文军
中共攀枝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