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区县聚焦 >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季雷督导检查盐边县“五一”节前安全稳定工作
www.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2-04-29 19:52:45 】 【 来源:盐边政法

微信图片_20220429195210.jpg


   4月29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季雷深入盐边县开展“五一”节前安全稳定督导检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朱林光,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徐军陪同调研。
  
  季雷一行先后来到盐边县三堆子超限检测站、安宁工业园区雅化集团攀枝花鑫祥化工等地进行实地督导检查,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等方式,现场检查了道路交通运输安全和企业安全保卫情况。随后来到新九G5京昆高速出口卡点,季雷关切询问卡点民警值班备勤、后勤保障、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逐项了解工作流程、操作规范,听取了卡点“五一”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安排。
  
  季雷强调,一是要紧绷安全之弦,全力以赴抓好车辆、人员检查管控工作,及时整治安全隐患;二是要健全完善安全台账,加强应急值班值守,确保不发生安全事故;三是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认真落实 24小时值班备勤工作制度,坚持“测温亮码查行程卡”不松懈,严格执行过往车辆“应查尽查”,制定和完善应急预案,做好干警个人防护。
  
  季雷要求,“五一”节假日期间,各单位、企业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强化隐患排查治理,加强节假日期间值班值守,规范经营、确保安全;要加强源头治理,强化风险管控,从严从细推进安全生产工作,杜绝事故发生,为人民群众创造安全有序祥和的节日环境。

编辑:景文军
中共攀枝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