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区县聚焦 >
盐边县召开2022年第二次全体政法委员(扩大)会议
www.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2-06-07 11:12:06 】 【 来源:盐边政法

微信图片_20220607110930.png


  6月6日,盐边县召开2022年第二次全体政法委员(扩大)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朱林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四川省委十二届一次全会公报,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市、县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情况,党风廉政相关会议精神,政法各班子成员就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结合各自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审议了有关事项。

  

  会议指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迈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会鲜明提出“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的工作思路,要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全员学习培训,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为推动全县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凝聚共识、汇聚智慧力量。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县政法系统干部要认真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要在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中当好标杆、做好表率,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不仅要先学一步、学深悟透,还要带头宣讲、带头辅导,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采取有力措施,组织集中学、领导带头学、联系实际学,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学习的良好局面,切实带动引领全县政法系统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要把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与聚焦县委“钒钛首县、滋味盐边”总体发展战略结合起来。全县政法系统要高质量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决策部署,为省委、市委、县委重大发展战略、重点任务部署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保障,全力推动全县政法领域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要把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风险防控的思想指导。要坚持以更高站位、更强决心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部署,坚决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新的目标任务和要求上来,统一到当前重点工作任务上来,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县法院院长田晓凯,县检察院检察长汪波出席会议。

编辑:景文军
中共攀枝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