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区县聚焦 >
东区区委政法委专题传达学习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www.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2-06-07 11:39:46 】 【 来源:首善东区

微信图片_20220607113803.jpg


  6月2日上午,东区区委政法委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专题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研究部署落实意见,谋划下一步工作。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徐波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决策部署上来,高标准、严要求抓好各项保平安、护稳定、促发展举措,切实维护好辖区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会议要求

  

  坚持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要夯实党建根基,发挥党支部核心作用,统筹推进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不断提升干部队伍素质。要守牢做人做事底线,持续纠正“四风”,扎牢制度的笼子,维护好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要深入落实“项目攻坚突破年”部署要求,立足政法工作主责主业,推进维护社会稳定、市域治理现代化、常态化扫黑除恶、打击整治养老诈骗、政法领域全面深化改革、案件评查等重点工作,全力以赴做好信访、安保等工作,努力把各类风险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全力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坚持对标对表狠抓落实。要坚决落实省委“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的工作总思路,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与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紧密结合,针对今年工作目标,查找自身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弱项,细化工作举措,稳方向、抓重点、抓机遇,确保各项工作任务按时保质完成。

  

  持续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紧紧围绕省党代会会议精神中对政法队伍的工作要求,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锤炼过硬作风,发挥示范、表率作用,奋力打造“五个过硬”攀枝花政法标杆。


编辑:景文军
中共攀枝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