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学动态 >
省法学会课题评审组赴攀枝花市开展课题结项评审工作
www.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2-04-22 18:10:19 】 【 来源:攀枝花长安网

0@1FQJ5]AMV98L$DNK~3EF3.png


  4月20日-22日,省法学会副会长、学术委员会主任,省社科院原院长、研究员侯水平一行5人莅临攀枝花市,通过实地查看和听取汇报的方式,对东区法学会2021年度法治实践创新课题《平安小区建设2.0升级版的创新研究》开展了结项评审工作。市、区两级政法委和法学会相关人员陪同参加评审。

  

NK{9KTZ@7{4X{$J78(XB0DJ.png


  评审组一行先后前往弄弄坪街道大地湾社区“凤凰花开平安孵化园”、东华街道学府花园小区进行实地考察,详细了解点位培育情况和相关工作开展情况。评审会上,评审组在听取课题组汇报和查阅相关资料后认为:东区法学会《平安小区建设2.0升级版的创新研究》课题成果丰富、亮点很多,取得了一系列实实在在的成效,具有很高的推广性和很强的可复制性,值得充分肯定。下一步建议在“平安小区”概念从广义的角度进行界定;进一步提炼理论成果;进一步总结在推行“业主代表制”“差异化管理”“巡回审判机制”“探索信托制管理”等方面的创新经验,持续推动“平安小区建设2.0升级版的创新研究”向纵深发展。

  

  张成龙

编辑:景文军
中共攀枝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