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聚焦 >
全市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部署会议召开
www.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2-04-22 18:36:17 】 【 来源:攀枝花长安网

微信图片_20220422183517.jpg


  4月22日, 全市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部署会议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季雷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既是贯彻落实中央领导同志重要指示批示和全国、全省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部署会议精神的实际行动,也是广大人民群众特别是老年群体的迫切愿望,更是服务保障康养产业发展的具体抓手,亦是维护全市社会长治久安的实际举措。

  

  会议强调

  

  各县(区)、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握专项行动总体要求,形成推动专项行动深入开展的攻坚合力,切实维护老年人合法权益,为老年人安享幸福晚年营造良好社会环境,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要突出重点、细化部署,推动专项行动纵深开展,聚焦宣传发动、打击整治、总结提升“三大”环节,紧盯增强打击、整治、教育、制度“四个”成效,紧扣部门职责,明确责任分工、重点任务、具体措施,全面、压茬、从实推进专项行动。

  

  要强化领导、狠抓落实,确保专项行动取得成效,成立工作专班、形成工作合力、强化督导考评,紧盯养老诈骗重大案件、重点问题和重点地区,有诈反诈、有乱冶乱,全力督促推动攻坚克难,确保推动专项行动有力有序开展、取得突出成效,切实为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成都大运会成功举办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编辑:景文军
中共攀枝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