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区县聚焦 >
省法学会课题评审组赴东区开展课题结项验收工作
www.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2-04-22 17:52:02 】 【 来源:首善东区

  4月21日,省法学会副会长、学术委员会主任,省社科院原院长、研究员侯水平一行莅临攀枝花市东区评审2022年度法治实践创新课题,对东区法学会《平安小区建设2.0升级版的创新研究》课题开展结项验收工作。市委政法委机关党总支书记刘春明,市法学会负责人张成龙,东区检察院检察长邓天玲,东区区委政法委副书记郭一锋等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20422175053.jpg


  评审组一行先后前往弄弄坪街道大地湾社区“凤凰花开平安孵化园”、东华街道学府花园小区进行实地考察,了解掌握了课题培育点位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并给予了细致地指导。

  

微信图片_20220422175102.jpg


  实地考察结束后,在东华街道四楼会议室召开了省法学会2022年度法治实践创新课题座谈会。会议由区检察院检察长邓天玲主持,市法学会负责人、东区各培育点位负责人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座谈会上,省法学会课题评审组在听取东区课题组汇报课题工作开展情况、查阅课题相关纸质资料后进行了点评,东区课题的理论研究与实践培育成果取得了一系列实实在在的成效,值得充分肯定。并提出,东区开展的“平安小区建设2.0升级版创新研究”课题具有很高的推广性和很强的可复制性,建议东区继续对“平安小区”概念进行深入细致的研究,进一步总结凝练创新经验,进一步提炼理论成果,进一步强化特色亮点。推动课题迈入新阶段,开创新格局,让课题研究成果成为易推广、可持续的发展经验,推动“平安小区建设2.0升级版的创新研究”向纵深发展。

编辑:景文军
中共攀枝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