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盐边县公安局常态化开展“实战大练兵”训练
www.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2-06-07 11:34:07 】 【 来源:平安盐边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公安局党委强基固本“六大行动”要求,推动县局“一一一三”练兵机制落实落地,着力补齐短板弱项,全面激发队伍常态化练兵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增强队伍向心力、凝聚力、战斗力,提升民辅警职业素养,树立人民警察良好形象,着力锻造一支“四个铁一般”的高素质公安队伍,盐边县公安局围绕单警队列、徒手防卫与控制、警械及警用装备使用、武器使用,常见警情处置、综合体能、实弹射击等项目常态化组织开展“实战大练兵”训练。

  

微信图片_20220607113255.jpg


  通过开展常态化练兵,极大激发了参训民警的训练热情,进一步规范了警容风貌、提高了规范、有效使用武器警械的能力和实弹射击水平,增强了警务实战技能和实战心理素质,提升了精气神、练出了新形象。

  

微信图片_20220607113259.jpg


  接下来,盐边公安将聚焦实战,强化训练,着力练就克敌制胜硬功夫,不断提升应急处突实战化能力水平,为平安盐边保驾护航,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景文军
中共攀枝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