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区县聚焦 >
仁和区委政法委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www.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2-06-02 16:29:41 】 【 来源:仁和政法

微信图片_20220602162828.png


   6月2日上午,仁和区委政法委机关召开职工会,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及市委、区委学习贯彻省代会精神,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洪强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
  
  大会全面总结了全省五年来砥砺奋进所取得的瞩目成就,描绘了今后五年建设现代化四川的宏伟蓝图,大会的成功召开,为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汇聚了力量,必将在四川发展历史进程中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区委政法委机关要在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中当好标杆、先学一步、做好表率,采取有力有效措施,组织集中学、个人原原本本学、结合工作实际学,带动引领全区政法系统迅速掀起学习热潮。
  
  会议强调
  
  要真学实学。深刻认识工作报告的重要性,不能做样子的假学,要围绕大会精神,坚持真学实学,着力在学懂、学深、学透上下功夫、求实效,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筑牢精神之魂。
  
  要学做结合。要找准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的着力点、结合点、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为推动平安仁和建设贡献政法力量。
  
  要提高站位。要以更高站位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加强全区政法队伍建设,自觉做到“两个确立”的忠诚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全力确保上级各项决策部署在区政法系统得到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
  
  要勇于担当。主动谋划本职工作,抓好政法队伍建设,抓牢市域治理、矛盾纠纷化解、网格管理、综治中心建设等基础工作,树牢底线思维,统筹推进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坚决维护政治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

编辑:景文军
中共攀枝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