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区县聚焦 >
盐边县召开禁毒工作部署会
www.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2-06-09 17:08:36 】 【 来源:盐边政法

微信图片_20220609170629.jpg


  6月8日上午,盐边县召开禁毒工作会,研究部署全省禁毒工作示范县创建工作及近期禁毒重点工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禁毒委主任朱林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县禁毒办汇报了前期禁毒工作开展情况,参会人员就相关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全省禁毒工作示范县创建既是挑战,也是机遇,必须高度重视,通过示范创建工作,持续巩固全县禁毒工作成效。

  

  会议要求,尽快召集召开全县禁毒工作部署会,对标对表,结合盐边实际,出台全县禁毒工作示范县创建方案、责任清单、考核细则,有序推进禁毒示范县创建工作,确保全县全省禁毒工作示范县按期通过省禁毒委检查验收。主动向对接上级部门,适时汇报全县前期禁毒工取得的成效,邀请上级部门到盐边调研检查工作,及时了解禁毒工作推进开展情况,争取上级政策支持。邀请人大、政协进行座谈,开展实地调研,通过调研座谈真实反映全县禁毒工作成效及短板弱项,营造一个社会共同参与禁毒工作的生活环境。要加大媒体宣传力度,以“6.26”国际禁毒日为载体,丰富宣传活动内容,提高广大群众的禁毒意识,营造全民禁毒氛围。

  

  副县长、县安局局长、县禁毒委常务副主任徐军,县法院院长田晓凯,县检察院检察长汪波及县委政法委、县公安局禁毒大队、县禁毒服务中心相关人员出席会议。

编辑:景文军
中共攀枝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