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聚焦 >
市委政法委组织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开幕直播
www.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2-05-28 16:50:02 】 【 来源:攀枝花长安网

微信图片_20220528164601_副本.jpg


   5月27日上午,市委政法委委机关在家班子成员及各科室干部职工认真收看收听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开幕实况直播,并围绕王晓晖同志代表十一届省委向大会所作的报告展开了热烈讨论。
  

微信图片_20220528164608_副本.jpg


  大家一致认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全省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事。报告回顾总结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明确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奋斗目标、主要任务和重大举措,既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又高屋建瓴、目标明确,更务实创新、重点突出。
  
  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上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勇于担当作为,紧密结合政法工作,笃行实干、履职尽责,全力谱写政法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景文军
中共攀枝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