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热点追踪 >
盐边县公安局关于国道G227线桐雅线路段实行限制通行交通管制的通告
www.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2-05-30 17:33:01 】 【 来源:平安盐边

  CGAJR—2022—002


盐边县公安局关于国道G227线桐雅线路段实行限制通行交通管制的通告

  

  因桐银路(二滩大道)断道施工且G227桐雅线道路施工通行条件受限,为确保道路交通安全有序及施工顺利进行,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之规定,拟对国道G227线桐雅线路段通行的货车实行限制通行的交通管制。现将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交通管制路段:G227桐雅路雅江桥至得石路段。

  

  二、交通管制期限:2022年5月31日起至8月30日。

  

  三、交通管制内容:交通管制期间米易至雅江桥往返的货车需绕行G5京昆高速。因施工、物资运输、特殊作业等特定情况需于交通管制期间驶入该路段的,须到盐边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办理出入城通行证,一车一证,凭证通行。每日高峰时段(7:00至9:00、17:00至19:00)禁止一切货车通行。

  

  四、绕行线路: G5京昆高速。

  

  五、请广大市民提前安排好出行线路,自觉遵守交通管制规定。盐边县公安局将同步启用交通监控抓拍设施,对违反本通告的车辆及驾驶人,公安机关将依法予以处罚。

  

  联系方式:盐边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0812-8654396

  

  特此通告!

  

  盐边县公安局

  

  2022年5月30日

  

微信图片_20220530173159.jpg

雅江桥路段通行图

  

微信图片_20220530173203.jpg

手攀岩大桥路段通行图

编辑:景文军
中共攀枝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