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俊:凝心聚力 锐意进取 奋力开创米易政法工作新局面
www.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3-02-06 10:04:27 】 【 来源:攀枝花长安网

凝心聚力 锐意进取

  

奋力开创米易政法工作新局面

  

微信图片_20230206094534.jpg

米易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 杨俊

  

  市委政法工作会议胜利召开,总结成绩鼓舞人心,谋划未来催人奋进。米易政法系统将认真贯彻落实市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认真履行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职责使命,为攀枝花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试验区贡献米易政法力量。

  

  一、铸牢忠诚之魂,确保正确方向。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及各级系列重要决策部署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中央、省委、市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确保全县政法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砥砺前行。

  

  二、聚焦中心任务,护航发展大局。紧紧围绕省委“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工作总思路、攀枝花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试验区和米易县委加快建设“产业强、生态优、人文美”社会主义现代化米易的目标,推动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在哪里,政法工作就延伸到哪里,努力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法保障。

  

  三、紧扣主责主业,深化平安建设。锚定全力争取获得2024年“长安杯”目标,深化依法治县、法治政府建设,纵深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加强社会稳定风险源头防范化解,推进矛盾纠纷多元化解提档升级,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和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四、强化正风肃纪,打造过硬铁军。全面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成果,教育全体政法干警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坚决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深入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扎实推进政法队伍专业化建设,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

编辑:景文军
中共攀枝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