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边县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验收工作部署会议召开
www.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3-03-27 09:36:19 】 【 来源:盐边政法

微信图片_20230322093535.jpg


  3月20日,盐边县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验收工作部署会议召开,全面贯彻中央、省、市关于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验收工作部署要求,就全面做好全县试点验收迎检准备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落实。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朱林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

  

  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验收工作的使命感。要高度重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齐心协力、查缺补漏、补齐短板,把试点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保质保量完成各项验收任务。

  

  要聚焦工作重点,推动市域社会治理各项工作落地见效。要精准发力,吃透验收要点;要规范资料,提炼特色亮点;要加强监管,严防负面清单。

  

  要强化保障支撑,夯实推进市域社会治理试点工作基础。要压紧压实责任,紧盯重点目标,加强工作统筹,及时掌握验收准备工作进展情况,切实营造人人关心创建、人人支持创建、人人参与创建、人人享有创建的浓厚氛围;要强化督导考核,围绕抓组织、抓推进、抓督导,完善催办制、跟踪制、问责制等措施,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为全市高质量成功创建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合格城市贡献力量。

编辑:景文军
中共攀枝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