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执法聚焦 >
东区公安全力以“护”开学季
www.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3-02-15 10:27:47 】 【 来源:攀枝花平安东区

微信图片_20230215102536.jpg


  为了孩子们快乐学习,东区公安走进辖区校园,以“警”护“学”,迅速开启“护学模式”,为孩子们的平安保驾护航。

  

  开学第一课  安全“每一刻”

  

  为进一步深化校园法治教育、增强师生法治观念,努力营造安全、和谐、文明的校园环境。2月13日,东区公安分局组织开展“法治安全教育进校园”宣传活动,活动中,民警结合实际案例,用通俗易懂、生动有趣的语言为师生们上了生动的“开学第一课”,向广大师生宣传了校园安全及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等知识,深入浅出地讲解各类防范技巧,切实提高了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微信图片_20230215102651.png


  站好“护学岗”  守航不停歇

  

  为扎实开展“护校安园”专项工作,紧盯校园周边安全,清除安全隐患。在开学季到来之际,东区公安民辅警提前到达各个学校门前的“护学岗”,与校方人员积极配合,引导孩子们有序上学、放学,充分保障师生及家长们的安全。

编辑:景文军
中共攀枝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