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执法聚焦 >
盐边县公安局以“三个带头”开展宪法宣传活动
www.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2-12-09 21:43:10 】 【 来源:平安盐边

微信图片_20221209214238.jpg


  带头开展宪法宣誓,让宪法精神入脑入心

  

  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12月4日,盐边县公安局组织新任职干部、新民警开展“国家宪法日”宣誓活动。铿锵有力、掷地有声的誓言深深表达了全体宣誓人对宪法的尊崇与敬畏。

  

  带头深入学习,让学习宪法氛围更浓

  

  组织全警开展宪法学习培训,各党支部以“主题党日”活动为载体,结合公安工作实际,以案例分析的形式,从现行宪法实施的主要成就与成功经验、维护宪法权威和扞卫宪法尊严是公安执法的价值追求等方面进行深入讲解学习,通过谈认识、谈体会进一步深化全警法治观念和法治意识,树牢严格规范文明执法理念,争做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和坚定扞卫者。

  

微信图片_20221209214245.jpg


  带头广度普法,让宪法知识家喻户晓

  

  12月4日至10日,盐边县公安局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宪法宣传活动有机结合,积极开展宪法宣传进社区、进校园等六进活动,向辖区职工、群众、学生普及宪法知识,增强了群众的法治观念和守法意识,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文化氛围,对深化法治宣传教育,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编辑:景文军
中共攀枝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