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执法聚焦 >
西区开展“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督导检查
www.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2-11-28 09:48:07 】 【 来源:攀枝花西区政法

微信图片_20221128094644.jpg


  11月24日,为推动“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扎实开展,西区政法系统“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对区级各政法单位工作开展成效进行了督导检查。

  

  区专项办先后来到区检察院、区司法局、格里坪司法所、河门口派出所、市公安局西区分局、区法院,通过座谈、查阅资料、反馈问题的方式,对各政法单位“七大行动”推进情况,重点是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情况、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情况、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情况和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等情况开展督导检查。

  

微信图片_20221128094648.jpg


  区专项办指出,要坚持统筹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坚定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揽专项活动,深入贯彻“筑忠诚、担使命、守纪律、树形象”总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际成效切实转化为“七大行动”深入开展的强大动力。

  

  要坚持目标导向。在开展“七大行动”中,要聚焦过硬政法队伍建设,展示政法队伍良好形象,通过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法铁军,保驾护航平安西区、法治西区建设,不断提升辖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要注重提炼总结。对专项活动中涌现出的特色亮点、经验做法要及时总结提炼,形成更多在系统内可复制可推广的好经验、好做法;同时要营造专项活动的浓厚氛围,广泛征求社会各界意见建议,不断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促进服务群众能力和水平再上新台阶。

编辑:景文军
中共攀枝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