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执法聚焦 >
仁和区:检察干警下沉一线筑牢疫情防控社区防线
www.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2-09-06 11:49:05 】 【 来源:攀枝花仁和区检察

  为扎实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按照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要求,9月4日,仁和区人民检察院继续组织检察干警组成志愿者服务队深入大河社区、沙沟社区、田坝村和攀钢小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为广大居民筑起一条最坚实的抗疫防线。

  

微信图片_20220906114824.jpg


  在核酸检测现场,“请大家戴好口罩”“请大家打开微信,提前打开四川天府健康通”“请保持一米安全距离”……检察干警维持现场秩序、疏导核酸检测群众和配合核酸检测登记等工作。

  

  在小区门口干警们每天轮流在小区门口进行值守,做好外来人员信息登记,仔细查验进入小区人员健康码和行程码,对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史的人员进行登记上报,对没有佩戴口罩的居民进行劝导,确保小区内的健康管理,为人民群众筑好健康屏障。

  

  社区稳,人心安,社区防控是疫情防控中最重要、最核心、最基础的工作。仁和区人民检察院将继续做好防疫“守门人”,全力做好社区防控第一线工作,切实为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保驾护航。

编辑:景文军
中共攀枝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