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执法聚焦 >
盐边法院开展互联网庭审培训
www.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2-08-25 18:20:42 】 【 来源:盐边县人民法院

微信图片_20220825181957.jpg


  为进一步推进智慧法院建设,充分运用信息化手段提升庭审效率和案件质效,8月24日,盐边法院组织开展互联网庭审培训,院机关法官助理、书记员参加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由北京华夏电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技术人员熊明负责讲授。授课过程中,技术人员为该院干警进行了模拟开庭,细心讲解了互联网庭审的各个环节,对登录方式、新建排期、添加人员、实时庭审、笔录签字、结束庭审等一系列流程进行了详细的演示。

  

  通过此次培训,提升了法官助理和书记员对新版互联网庭审系统的操作能力。互联网法庭使得诉讼网络化、公开化、透明化,保障在外地的当事人也可以与法庭连线,实时参与庭审,让人民群众享受到便利的司法服务,真正实现让信息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在缓解疫情压力的同时,减轻当事人诉累,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司法获得感。

编辑:景文军
中共攀枝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