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执法聚焦 >
执行为民获点赞 当事人致谢送锦旗
www.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2-08-22 16:00:01 】 【 来源:盐边县人民法院

微信图片_20220822155830.jpg


  “感谢法院为我追到欠款,钱财虽少,但我就是想讨一个公道。”8月19日上午,周某将锦旗送到执行干警手中,对他耐心负责的办案精神表示感谢。

  

  2012年至2015年期间,被执行人何某与陈某夫妻二人为发展家庭养殖,在周某处多次赊欠饲料费,周某多次催要未果后将夫妻二人诉至法院,经过审理,盐边法院判决两被执行人共同给付周某饲料费二千七百余元。

  

  判决生效后,被执行人何某与陈某一直未履行义务。进入执行程序后,执行干警未查找到被执行人有可供执行的财产,因被执行人陈某拒不配合法院工作,法院依法对其进行了拘留,在拘留期限届满后,被执行人陈某与何某仍拒绝履行义务,并且外出躲避执行,法院遂将两人限制消费及纳为失信被执行人。本月,执行干警发现何某的微信账户有使用的痕迹,立即对其微信账户予以冻结,终于逼其现出“行踪”,将饲料费及利息共计三千余元执行到位。

  

  在执行过程中,经常会遇见小标的额的案件,有些被执行人认为数额少,法院不会当回事……执行案件无大小,执行法官绝对不会怠慢,盐边法院将一直用实际行动切实维护胜诉当事人的合法权益,践行人民法院对人民群众的庄严承诺。

编辑:景文军
中共攀枝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