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执法聚焦 >
米易县公安局开展夏季治安巡查整治“百日行动”
www.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2-08-16 09:54:06 】 【 来源:阳光米易

微信图片_20220816095308.jpg


  夜晚的米易灯火璀璨,夜市、商圈、景区、广场……熙熙攘攘的人群中,一抹抹流动的“藏青蓝”穿梭在城市的大街小巷,成为最令人安心的“清凉”。

  

  按照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部署要求,近日,米易县公安局开展第二次夏夜治安巡查宣防集中统一行动,加强重点街面、路段、部位、场所、通道、水域治安巡查宣防,防范风险消除隐患,大力整治社会治安问题,维护社会稳定,保障人民安宁。

  

  根据季节性社会治安规律和夜间违法犯罪特点,本次巡查组织各警种和派出所民警及机关增援警力分赴辖区人员密集场所开展“地毯式”“拉网式”清查,对辖区娱乐场所、住宿场所等重点行业开展全面检查,整治各类安全隐患,严格落实各项举措。

  

微信图片_20220816095312.jpg


  同时,加强重点路段临查,科学设置执勤点位,严查酒驾醉驾违法犯罪行为;同时查处超员、不系安全带、不戴安全头盔等交通违法行为;结合实际查处涉牌涉证、疲劳驾驶、非法改装车辆“炸街”扰民等突出交通违法行为。

  

  据悉,行动期间,民辅警以群众“看得见、容易懂、记得住”的方式同步开展反电诈、反盗窃、防溺水、防火灾、拒酒驾、拒赌毒等安全知识宣传,加强安全防范提示,提高群众守法自觉和自我保护意识。

编辑:景文军
中共攀枝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