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执法聚焦 >
西区公安全力推进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
www.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2-07-21 21:54:29 】 【 来源:攀枝花西区公安

  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开展以来,西区公安闻令即动、快速出击、勠力攻坚,坚持整体防控和重点整治相结合,从严从细从实落实打、防、管、控、治措施,有效化解各类治安隐患,形成严打高压震慑态势,全力为辖区居民营造一个安全、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以实际行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强化巡逻  净化环境

  

微信图片_20220721215149.jpg


  利用车巡、步巡、定点防控等多种形式开展巡防工作,提高见警率、管事率,增强震慑力和管控力,最大限度挤压违法犯罪活动空间,确保巡逻全覆盖,治安无盲区,防控无死角,为全区群众创造更加安全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

  

  严密防范  不留死角

  

微信图片_20220721215208.jpg


  加大对旅店业、娱乐场所、网吧、加油站等人员密集区域进行集中清查,特别对重点区域、重点部位、重点单位进行“地毯式”清查,全覆盖,不留死角的检查,全力维护社会治安秩序。

  

  设卡检查  维护秩序

  

微信图片_20220721215223.jpg


  深入推进道路交通安全大整治大排查百日行动,结合近期创文工作要求,持续强化路面管控,在主要道路设检查点,严查无牌无证及酒驾、醉驾等交通违法行为,对机动车乱停乱放、非法占道、逆行等交通违法乱象进行重点整治,持续营造良好的交通秩序,全力保障道路交通畅通有序。

  

  平安守护  化解隐患

  

微信图片_20220721215230.jpg


  各派出所全覆盖开展防汛、防溺水宣传工作,对辖区重点区域进行全面梳理摸排,安排巡控警力开展巡逻,全面筑牢安全防线。


编辑:景文军
中共攀枝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