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执法聚焦 >
盐边法院积极推进既有住宅增设电梯工作
www.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2-07-19 09:53:53 】 【 来源:盐边县人民法院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关于既有住宅增设电梯工作的决策部署要求,进一步方便老旧小区群众出行,切实提升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7月15日上午,盐边法院主动邀请县住建局、县消防救援大队等部门对包保楼栋银星小区18栋2单元增设电梯开展实地现场踏勘。

  

  工作组一行重点对前期走访、摸排收集到的群众关于增设电梯后是否会对消防通道影响消防安全等情况进行现场查看,对单元楼道、房屋周围等环境进行现场评估,确认增设电梯是否满足消防安全、基础施工等条件,并对后续工作开展进行了指导。县住建局、县消防救援大队相关负责人根据相关规范和要求,针对现场情况指出增设电梯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

  

  下一步,盐边法院将以增设电梯惠民工程为契机,结合“为群众办实事示范法院”创建活动,持续做好群众意见收集和沟通衔接工作,扎实开展走访入户宣传,再次联系电梯公司等单位到现场勘察,提供方案建议,确保将既有住宅增设电梯工作落地落实,实实在在解决人民群众“上楼难”问题。

编辑:景文军
中共攀枝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