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聚焦 >
周强慰问高温一线执勤民辅警
www.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3-06-06 10:55:05 】 【 来源:平安攀枝花

640 (10).jpg


  为全面落实从优待警举措,进一步凝聚警心、鼓舞士气、激发活力。5月31日下午,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周强在市政府副秘书长邓红梅的陪同下,深入一线慰问高温天气下坚守岗位的执勤民辅警,为他们送去市委市政府和市局党委的关心关爱和防暑降温物品。

  

640 (11).jpg


  周强一行先后来到东区机场路口交警执勤点、中心广场执勤点看望慰问,每到一处,他都详细询问高温天气下点位的勤务安排、休息场所环境及防暑降温措施,对大家战高温、斗酷暑,恪尽职守、无私奉献的精神给予充分肯定,感谢同志们在极端天气下为攀枝花百姓默默守护,希望他们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的优良作风,在保护好身体的同时,继续忠诚履职、奋勇争先,为全市老百姓平安保驾护航。

编辑:景文军
中共攀枝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