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聚焦 >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季雷到市法院调研信息化建设工作
www.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3-04-20 08:39:58 】 【 来源:攀枝花长安网

  4月18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季雷一行莅临市法院调研法院系统信息化建设工作,并出席座谈会。市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黄志勇陪同调研并主持座谈会,市法院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和座谈会。

  

  季雷书记一行先后深入诉讼服务中心、科技法庭、执行指挥中心进行实地调研,通过实地查看、观看演示、听取汇报等方式,了解法院系统的信息化建设工作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市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黄志勇汇报了全市法院信息化建设和一季度重点工作情况。季雷对全市法院信息建设工作给予肯定,他强调:全市法院要加大大数据、庭审语音录入等新技术运用,减轻审判人员负担,进一步便利当事人诉讼。要加统筹优化已建成系统,开展应用操作比武,全面提高信息化建设水平和应用能力。要加强系统管理,促进信息化建设规范化、制度化,防止权力滥用、违规查询等违纪违法问题发生。要加强监督检查,设置自动提示、自动预警等功能模块,及时发现风险隐患。

  

  黄志勇表示,全市法院将不断总结信息化建设工作经验,创新工作机制,推进法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我市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试验区,全面建设产业兴、城市美、万家和的幸福美好攀枝花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景文军

编辑:景文军
中共攀枝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