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聚焦 >
攀枝花公安举行“成都大运会百日安保”誓师大会
www.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3-04-20 08:38:15 】 【 来源:平安攀枝花

   


  为坚决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做好成都大运会安保工作系列部署,特别是省委、省政府动员大会工作要求,2023年4月19日上午10点,四川省公安厅隆重举行成都大运会百日安保誓师大会,攀枝花市公安局在中国三线建设博物馆广场分会场举行攀枝花公安“成都大运会百日安保”誓师大会。

  

微信图片_20230420083000.jpg


微信图片_20230420083116.jpg


  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周强向省安保指挥部进行了报告并作战前动员讲话,大会由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黄芝晏主持,攀枝花消防支队主官和市局党委班子成员参加大会。

  

  上午8时30分,来自攀枝花市公安局的民辅警、攀枝花消防支队的消防官兵共600余人、警用车辆30余辆在中国三线建设博物馆广场集结完毕、整装待发。全体人员身姿挺拔、精神抖擞、士气高昂,铿锵誓言响彻云霄,吹响了“成都大运会”决战决胜的集结号、冲锋号。单位和民辅警代表作战前表态发言。

  

微信图片_20230420083009.jpg


微信图片_20230420083011.jpg


微信图片_20230420083014.jpg


  本次誓师大会旨在全面宣示攀枝花公安不畏挑战、攻坚克难的战斗意志,以最高标准、最佳状态,向“成都大运会”安保维稳工作发起总攻冲锋,誓夺大运安保攻坚决战全胜完胜!

  

  全市公安机关将紧紧围绕安全稳定主线,紧盯“六个坚决防止、三个坚决确保”,对标“新篇2号”专项行动,聚焦“平安大运•百日行动”,全力防范化解风险隐患,重拳打击突出违法犯罪,铁腕整治社会治安乱象,坚决落实“三线五底”要求,全力构筑最牢平安防线,守好四川南大门,再夺安保新胜利。

编辑:景文军
中共攀枝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