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聚焦 >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季雷督导检查攀钢创文工作
www.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3-03-29 10:03:20 】 【 来源:攀枝花长安网

  3月28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季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军一行前往东区、西区,实地督导检查攀钢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季雷一行先后前往四川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和西区清香坪街道攀钢农贸市场等地,实地督导检查攀钢创文工作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并针对目前工作中存在的短板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

  

  季雷指出,当前,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已进入最关键时期,大家一定要坚定信心、鼓足干劲,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认真查找不足、把握创建重点,圆满完成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确保以最好面貌、最佳状态迎接创文国检。

  

  季雷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针对短板弱项列出任务清单、明确时间期限,实行“清单式”管理、“对账销号式”落实,尤其紧盯薄弱环节,针对部分反复出现的“顽瘴痼疾”,保持韧劲攻坚克难,高质高效完成问题整改工作;要增强责任意识,聚焦重点问题,举一反三、强化落实,不断完善发现问题、整改问题、验收成果的闭环机制,坚持抓创文一刻不松、改问题一抓到底,全面落实落细创文各项工作任务;要加强宣传引导,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的知晓率、参与率、支持率和满意率,提高全社会创文意识,不断凝聚全民创建的强大合力,积极营造“文明创建人人参与、文明成果人人共享”的良好氛围。


       景文军

编辑:景文军
中共攀枝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