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聚焦 >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季雷调研东区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政法工作
www.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3-03-02 09:17:36 】 【 来源:攀枝花长安网

  3月1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季雷,前往东区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实地调研园区政法工作。

  

  季雷先后前往园区办公楼、楠洋矿业、丰源矿业、银山科技,实地调研了园区政法总体工作情况,听取了丰源矿业破产重整情况及发展规划汇报,了解了楠洋矿业、银山科技经营发展情况,并同各企业负责人就企业经济发展、优化营商环境等进行了交流。

  

  季雷指出,东区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是全市经济发展的重要战场,做好政法服务保障工作,对于进一步提升法治化营商环境水平、助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季雷强调,园区管委会和东区政法委要优化责任分工,密切沟通配合,细化工作举措,确保园区政法工作高效、有序运转。政法机关要密切联系园区企业,积极深入企业排查各种影响经济发展的不稳定因素,建立预警机制,及时化解各类矛盾,严历打击各种侵害企业利益、职工利益的犯罪行为,维护企业的正当权益,为企业发展创造一个宽松的法治环境;要做好服务文章,认真梳理、深入研究、充分吸纳企业意见建议,积极回应企业诉求,解决企业的痛点、难点和堵点问题,全力为园区企业创造良好发展环境。企业要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保障安全生产投入,全面提升安全管理水平,抓好风险隐患排查和治理,加强日常安全监管,有效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编辑:景文军
中共攀枝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