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聚焦 >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黄正富到攀枝花钢城集团有限公司开展宪法进企业宣讲活动
www.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3-02-28 10:07:50 】 【 来源:攀枝花人大

微信图片_20230228100707.jpg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全面贯彻实施宪法走深走实,2月16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黄正富到攀枝花钢城集团有限公司开展宪法进企业宣讲活动。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军、谭兴忠参加宣讲会,攀枝花钢城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军主持会议。

  

  黄正富以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以及取得的重大成果为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宪法作出的一系列重要论述、我国宪法制度的历史起源、中国共产党从成立之日起就以人民当家作主为己任、我国宪法的基本内容、民法典对企业未来走向的影响以及对攀枝花未来发展的展望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多角度、多层次的专题辅导。

  

  在聆听辅导报告后,大家认为,专题辅导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对企业及党员干部全面学习、全面掌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宪法意识、弘扬宪法精神,提高企业法治化经营管理水平,提高企业经营管理人员法律素质,促进企业健康长久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

编辑:景文军
中共攀枝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