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聚焦 >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季雷调研政法机关服务保障企业发展情况
www.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3-02-20 10:54:43 】 【 来源:攀枝花长安网

  2月15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季雷前往钢城集团欣宇化工公司、富邦钒钛公司调研我市政法机关服务保障企业发展情况。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刘文权, 市级相关部门、仁和区、钒钛高新区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钢城集团欣宇化工公司,季雷参观了制氢现场和加氢综合能源站,听取了企业生产经营、制氢工艺、市场应用等情况,了解企业在经营活动中需要政法机关服务保障的诉求及意见;在富邦钒钛公司,季雷实地参观企业厂房和生产线,听取富邦钒钛公司在市法院和当地政府的支持和帮助下,经历破产重整的具体做法,他鼓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紧抓政策机遇,不断提升产品质量,为攀枝花建设共同富裕试验区贡献力量。

  

  季雷强调

  

  企业要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日常安全监管,强化人防、物防和技防,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各项措施,抓好风险隐患排查和治理,有效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季雷要求

  

  全市政法机关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增强依法保障和服务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的责任感、使命感,努力营造法治化、便利化的营商环境。相关职能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建立健全服务企业制度,加大与企业沟通联系的力度,坚持规范文明公正执法,创新完善执法机制、方式,努力为企业发展提供有力法治保障。要健全企业风险防控机制,加强企业安全防范工作,常态化开展隐患排查和矛盾纠纷化解,积极解决好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涉法涉诉、信访稳定问题,为服务保障企业健康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法保障。


       景文军

编辑:景文军
中共攀枝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