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聚焦 >
夏季“百日行动”战果丰硕
www.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2-09-22 21:43:59 】 【 来源:非钒钛度

微信图片_20220922214310.jpg


  9月22日,市公安局召开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新闻通气会,刑侦、交警、森警等各警种部门就各单位在“百日行动”中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与相关工作情况进行通报。

  

  通气会上记者了解到,“百日行动”开展以来,全市公安机关紧紧围绕“防风险、打犯罪、清隐患”目标任务,重拳整治突出问题、严打各类违法犯罪、全力开展巡逻防控,坚决实现“四个一批、四个严防、一个确保”工作目标,打击整治攻坚取得显着成效,确保了社会治安大局持续平稳。

  

  夏季“百日行动”期间

  

  全市公安机关聚焦“盗抢骗、黄赌毒、黑恶痞、枪爆刀”及电信网络诈骗、养老诈骗等群众关心关注、反映强烈的重点案件,共立刑事案件585起,抓获犯罪嫌疑人363人,采取强制措施336人;立治安案件236起,抓获违法行为人247人,止付3985.4万元。

  

  先后侦破“6·9”养老诈骗案、“6·28”非法猎捕野生动物案、“6·29”跨境赌博案、“4·15”特大制售假冒伪劣日化用品案等多起典型案件。

  

  同时,加强巡逻防控,启动治安卡点184个,平均每日出动警力700余名,检查重点场所2100余个,盘查人员2.1万余人次、车辆3.9万余台次,整改安全隐患450余个。

  

  下一步,市公安局将在工作中继续坚持“管理信息化、防控多元化、打击精准化、服务人性化”四大原则,不断加快推进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切实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与满意度,全力维护攀枝花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以实际行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社会治安环境。

编辑:景文军
中共攀枝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