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聚焦 >
攀枝花市委政法委全委会安排部署“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
www.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2-09-21 09:25:23 】 【 来源:攀枝花长安网

微信图片_20220921092431.jpg


  9月20日,市委政法委召开第五次全体委员(扩大)会议,专题安排部署全市政法系统“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季雷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

  

  开展全市政法系统“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既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重要抓手,也是巩固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的具体行动,更是纵深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的现实需要。

  

  会议要求

  

  全市政法机关要吃透把准精神,确保专项活动迅速全面推开,充分认识开展专项活动的重要意义,坚持党的领导、立足各自实际,把专项活动开展与推进全市政法工作“六大工程”建设、全年14项政法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与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衔接起来,与各系统正在开展的主题活动、专项工作结合起来,做到一体部署、一体推进、一体落实;

  

  要聚焦重点任务,推动专项活动扎实深入开展,紧扣“筑忠诚、担使命、守纪律、树形象”总要求,以开展顽瘴痼疾整治深化、纪律作风整肃、维稳安保攻坚、服务保障“拼经济、搞建设”护航、队伍管理风险隐患排查化解、暖警爱警关爱“七大行动”为重点,采取有效措施,确保专项活动有声势、有特色;

  

  要强化组织领导,确保专项活动取得实在成效,完善工作机制、加强宣传引导、严格督导检查,抓深抓实抓细专项活动,锻造政法铁军,勇担时代使命,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攀枝花、法治攀枝花,为攀枝花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保驾护航,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政法系统“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方案》精神,对《全市政法系统“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实施方案》和任务清单进行了安排部署。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周强,市法院院长黄志勇,市检察院检察长刘勃,武警攀枝花支队支队长彭小强出席会议。

编辑:景文军
中共攀枝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