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策法规 >
攀枝花市司法局组织召开《攀枝花市人民政府拟定地方性法规草案和制定规章程序规定》立法论证会
www.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3-08-23 09:25:54 】 【 来源:攀枝花司法行政

640.jpg


  8月18日,市司法局组织召开《攀枝花市人民政府拟定地方性法规草案和制定规章程序规定》立法论证会,听取各有关单位意见和建议。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市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市公安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等市级相关单位以及有关市政府基层立法联系点参会。

  

  会上,市司法局对《攀枝花市人民政府拟定地方性法规草案和制定规章程序规定》(以下简称《程序规定》)的立法目的、立法依据和起草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与会单位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相关内容的合法性、必要性、可操作性等展开了热烈讨论,并提出数十条修改意见和建议,为《程序规定》内容的完善提供了重要参考。

  

  会议强调,《程序规定》系我市首部程序性政府规章立法项目,要立足本市实际,总结立法工作经验,反复论证章节条款,确保机制建设够科学、工作流程可落实、条款内容有特色。市司法局将认真梳理论证意见,同时学习借鉴外地行政立法先进经验,进一步完善条款内容,提高《程序规定》可操作性,切实提升我市行政立法工作质效。

编辑:景文军
中共攀枝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