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以案说法 >
为泄私愤,攀枝花男子自制铁钉洒在马路上扎车轮胎被刑拘
www.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4-04-11 09:25:30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3月14日以来,攀枝花市东区某路段在短短10多天里有多辆车子轮胎被钉板扎破,攀枝花市公安局东区分局民警通过走访调查,快速锁定犯罪嫌疑人并将其抓获归案。

  

1712712021688.jpg


  据悉,3月14日以来,大渡口派出所陆续接到群众报警,辖区某路段夜间连续发生车辆轮胎被铁钉板刺扎事件。

  

  据受害者反映:“很多司机都在该路段遭遇了同样的情况,而且都是被纸做的铁钉板所扎,胎面少的有四到五个钉子,多的有七到八个钉子,导致车胎无法修补,只能换新,且遭遇的情况也出奇的一致,都是用纸板固定的方式,将钉子安置在路中间,上面放置一团纸巾遮挡司机视线。”

  

  考虑到案发地点均位于固定路段,且时间均发生在夜间,大渡口派出所认为此事并非单纯意外,而是有人故意为之。

  

  为了维护辖区的社会稳定,大渡口派出所迅速开展调查。办案民警通过一系列走访、蹲守,最终锁定居住某小区的张某有重大作案嫌疑。

  

1712712026368.jpg


  3月30日,大渡口派出所办案民警在确认嫌疑人张某行踪后,迅速出动将其抓获。

  

  据张某交代:自己因家庭琐事,心中不快,为发泄情绪,买来铁钉,用纸板固定铁钉的方式制成铁钉纸板,将其放至公路中间破坏过往车辆。为了预防被过往车辆驾驶员看清楚,张某还特地将一团纸巾盖在铁钉纸板上,并每隔三四天,就作案一次,前后导致多车轮胎受损。

  

  目前,张某已被刑拘,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编辑:景文军
中共攀枝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