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以案说法 >
“偷车贼”?警方刚出手就发现……
www.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4-03-04 09:06:00 】 【 来源:平安攀枝花

1709280006370.jpg


  近日,攀枝花市公安局东区分局瓜子坪派出所,接杨某来所报警称:自己停在某小区的牌照尾号为185东风小货车被盗。

  

  民警接警后立即开展工作,在现场发现停有另外一辆车门窗敞开,尾号为185的五菱小货车,车主却不知所踪。

  

  这一情况引起了民警的怀疑,民警查询信息联系五菱车车主,同时调取现场监控。

  

1709280053004.jpg


  原来,185东风小货车车主杨某,因临时有事将车暂时停在某小区路边,且车门打开车钥匙未取。

  

  王某向185五菱车车主借车,因只记得车牌尾号数字,来到小区看见同尾号东风牌小货车,误将车开走了。两辆车车牌尾号和车辆颜色一致,故导致此次“乌龙”事件。

  

  民警将两辆185牌照的小货车带回派出所,王某将车辆归还杨某,当事人双方消除误解。

编辑:景文军
中共攀枝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