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以案说法 >
外卖小哥摩托车被盗,西区公安五小时追回
www.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3-11-01 09:36:02 】 【 来源:攀枝花西区公安

1698802102495.jpg


  近日,张先生将电瓶车停在停车库忘记拔走电动车钥匙,导致电动车被盗。幸运的是西区公安神速破案,仅用5个小时便抓获了犯罪嫌疑人,帮受害人追回被盗电动车。

  

  据了解,近日,清香坪派出所接张先生报案称自己将电瓶车停在停车库,没拔车钥匙,一眨眼电瓶车就消失不见了。

  

  接警后,民警迅速到达现场并开展侦查工作,通过调取监控发现三名小伙在停放电动车处四处张望,形迹可疑。不一会儿,三名小伙便将李先生的电瓶车偷走了。

  

  民警掌握该线索后,立刻调取停车库监控录像,出动警力全力寻找嫌疑人,仅用5小时便成功将嫌疑人抓获。

  

  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公安机关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编辑:景文军
中共攀枝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