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以案说法 >
本地案例丨男子驾驶摩托车闯红灯,发生事故负全责
www.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3-08-30 09:06:20 】 【 来源:攀枝花交警

1693357477119.jpg


  8月20日晚,一男子驾驶摩托车载着一人由攀枝花东区机场路口向竹湖园方向行驶时,闯红灯通过路口时,与一辆正在通过左转绿灯的小型客车发生碰撞,事故造成摩托车驾驶人和乘客两人受伤,两车受损。

  

  经交警二大队认定,此次事故由摩托车驾驶人负全部责任,同时民警依法对其驾车时违反交通信号灯指示的交通违法行为处以驾驶证记6分、罚款200元的处罚。经了解,该男子的摩托车购买不到一周,因驾驶经验不足以及不规范骑行导致事故的发生。

  

  交警提醒:事故就在一瞬间,生命不能重来。绿灯有无数次,生命只有一次,切莫抢了时间 ,丢了安全!

编辑:景文军
中共攀枝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