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他山之石 >
资阳部署岁末年初平安建设工作
www.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3-12-06 09:00:00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近日,资阳市召开全市平安建设工作推进会。会议通报了《2023年度平安四川建设考评指标体系》,听取了各县(区)、高新区、临空经济区和平安资阳建设领导小组各专项组2023年平安建设工作情况汇报,研究分析了全市平安建设当前工作形势,并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资阳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平安资阳建设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杜德清说,2022年资阳市平安建设工作取得了较好成绩,是全市广大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岁末年初,各地各部门要再接再厉,紧盯任务目标,紧扣重点工作,齐心协力保障全市平安稳定,推动平安资阳建设再上新台阶,努力交出一份让人民群众满意的平安答卷。要强化政治担当,牢固树立责任意识。要把平安资阳建设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统一思想和行动,严格落实市委关于平安资阳建设的各项部署要求。要理清工作思路,强化提升工作成效。要坚持问题导向,正视工作中存在的短板不足,针对性锻长板、补短板、固底板,抓好重点工作落实,推动平安资阳建设工作再深化、再细化、再实化。要排查化解风险,确保岁末年初平安稳定。要保持工作力度不减,深入开展隐患摸排,强化公共安全管理,妥善处置突发事件,做好岁末年初平安稳定工作。要压紧压实责任,合力推进再创佳绩。要加强协作配合,切实形成强大工作合力,确保各项工作高效有序运行。

  

  资阳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易川主持会议。平安资阳建设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及平安建设考评有关单位分管负责人,各县(区)、高新区、临空经济区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 吴显云)

编辑:景文军
中共攀枝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