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视频在线 >
攀枝花一男子虚构材料,骗取国家专项补助资金116万元......
www.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3-09-11 08:55:33 】 【 来源:攀枝花市中级人民法院

  导语

  

  党的十八大以来,随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不断深入,以及财务管理、制度建设和监督管理的不断加强,套取国家专项资金的违纪违规行为得到了有效控制。但在现实生活中,罔顾禁令、顶风违纪违规、巧立名目套取专项资金挪为他用的情况却时有发生,不仅给国家带来了经济损失,也诱发了腐败,败坏了社会风气。

  

  今天的案例中,被告人王某弄虚作假,虚构企业运营成本,绞尽脑汁套取巨额国家专项补助资金用于个人消费和公司的日常维护。他罔顾法纪,顶风作案,将会面临怎样的法律处罚呢?让我们一起走进今天的《观案学法》。

  

  观案学法

  

  被骗的国家专项资金


编辑:景文军
中共攀枝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