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视频在线 >
一支烟救了一条命
www.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3-07-14 09:00:36 】 【 来源:平安攀枝花


  近日,东区分局大渡口派出所民警巡逻时发现一男子在桥上护栏外,情绪十分激动欲跳下轻生,情况危急。

  

  据了解,当天晚上,攀枝花市公安局东区分局大渡口派出所民警李浩然、辅警康祝华如往常一样巡逻至辖区渡口桥时,发现这名男子跨越护栏,情绪十分激动,欲跳下轻生。

  

  民警李浩然立即呼叫增援,同时拨打119,李浩然试图靠近却被男子叫住,安抚沟通中,李浩然发现男子在摸口袋里的烟盒,见此情形,不会抽烟的李浩然迅速反应说自己也想抽支烟,男子递出一只烟后,李浩然在接过烟的瞬间一个箭步上前,将男子的手死死拽住,在场的消防救援队员和赶到的民辅警纷纷参与营救,过路的路人也纷纷赶来帮助民警开展救援。

  

  最终在大家的努力下将男子救下送往医院,由于救援及时,男子并无大碍。

编辑:景文军
中共攀枝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