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管理 >
西区专职网格管理员集体“充电”
www.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4-02-19 09:46:51 】 【 来源:攀枝花西区政法

1708307123069.jpg


  为进一步加强网格服务管理精细化,提升专职网格管理员综合服务管理能力水平,建设一支人员稳定、素质优良、能力过硬的专职网格管理员队伍。1月31日,西区区委政法委在区政务服务中心4楼开标厅举办西区专职网格管理员专题培训会,区综治中心主任龙自强主持会议,综治督导室主任周红艳作专题辅导,格里坪镇、各街道综治专干及全区61名专职网格管理员参加培训。

  

  会上,周红艳重点解读《攀枝花市西区专职网格管理员管理办法(试行)》,对网格设置、网格员选拔任用、工作职责、日常管理、考核评价等重点内容进行讲解培训,对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中涉及的基础信息采集、安全隐患排查、不稳定因素发现、突发事件上报、特殊人群走访、矛盾纠纷排查、事件录入等工作要点和难点进行详细说明,并对网格员提出的疑问进行了解答。龙自强同志对近期网格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全区网格员积极开展安全隐患及矛盾纠纷排查,加大对特殊人群走访服务,及时掌握和上报重大不稳定因素,妥善处置网格突发事件,认真履行网格员职责和使命,切实保障春节期间社会安全稳定。

  

  下一步,区委政法委将持续开展多层次、多类型的网格员业务培训,不断提升网格员综合素质和能力,切实规范网格服务管理工作,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提供坚实的保障。

编辑:景文军
中共攀枝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